喋喋是秦朗的守护神






秦朗一边在被窝里慢吞吞地穿衣服,一边用余光看他的守护神。

守护神正盘着腿坐在床尾,眼皮动都不动一下的盯着秦朗换衣服,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妥。

秦朗有些窘迫。这窘迫在穿上内裤后减轻了一些。长裤被扔在床尾,秦朗伸手要过去拿,守护神随手一捞,递了过去。

秦朗讪讪地接了过去,觉得有些尴尬,他清了清嗓子想说点什么。

“你肩膀怎么了?”结果是守护神先发问了。
“哦,那个。“秦朗正站在床沿把裤子套进两条修长笔直的腿,他转过头来,“上节目不小心弄的,快好啦。”满不在乎的脸色。

秦朗去洗手间洗脸,他下意识的转头,神这次没跟过来。他暗自松了一口气。

水龙头哗哗的流着,秦朗把水在脸上胡乱的拍了几下,觉得清醒了一点。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自言自语了一句,“都是梦吧?怎么可能会有神啊?”

“不是梦,我就是你的守护神。”一个声音悠悠地从后面传来。

秦朗被唬了一大跳,守护神正坐在马桶盖上老神在在的冲着他笑呢。

秦朗觉得自己的心脏在一大早受到了不小的锻炼。

守护神走近秦朗,秦朗闻到他身上某种令人着迷的清香,恍惚了一下。

守护神把手放在秦朗肩头,秦朗觉得源源不断地热量正被送进肩膀,哦,神应该在替他治伤吧。

过了一会儿,“好了。”神放下手,声音很平静。

秦朗去揭肩头的衣服。他看一眼,诶?看错了?再看一眼,啊?淤青没怎么散啊?

守护神见秦朗眼神闪烁的看他,也伸长了脖子去看。

一分钟后。

神又默默地把手重新放上秦朗的肩头,这次他的手直接贴上了秦朗的皮肤,很软。秦朗莫名其妙的颤抖了一下。

“好了。”神又说。
神收回手。

秦朗正打算看,神却突然眼疾手快的捂住他眼睛,“等等我给你变个纹身!”

秦朗:???

于是秦朗肩头多了一条写着英文的刺青。

神仙还挺潮的,秦朗心里琢磨。

夭寿,我还是不会操控术法。神仙心里琢磨。

饭桌旁,一人一仙对坐。

秦朗喝完牛奶,决定和他的守护神来一段认真严肃的谈话。

“咳…”秦朗清清嗓子。“你………”

“嗷嗷嗷嗷嗷嗷嗷………”秦朗家养成小猪体积的哈士奇突然冲进了厨房,冲着坐在秦朗对面的守护神嚎的撕心裂肺。

守护神淡定的用下巴看哈士奇,他举起右手,缓缓的起了个式,“走!”他猛地朝哈士奇点去。

厨房里沉默了两秒。

哈士奇:“嗷嗷嗷嗷嗷!”嚎得比刚才还起劲了。
秦朗:???
神:日你个仙人板板!

秦朗偷偷看守护神的表情,隐隐约约感觉到空气中滋滋作响地声音。

守护神回过头,秦朗探究的眼神直直落入他眼里,神憋不住了,他用手扶着额头,“你把它弄出去………”

“哦哦。”秦朗连忙从位子上站起来。安抚他家狗去了。

神内心:我仿佛是死的。
秦朗内心:诶,看来我的守护神法力不怎么高强啊。

秦朗原先想的,准备说的都被这个认知推翻了。


秦朗回到饭桌:“呃,守护神为什么选择现在出现呢?”

“天机。”神言简意赅,很有上神风范。
“你是来预示我什么吗?”
“不可泄漏。”
“…………”

“那你是来干吗的啊?”秦朗不死心。
终于到正题了!
“来实现你的愿望。”神坐直身体,煞有介事的压低嗓音,“十个。”

“哦那我……”秦朗正要开口。
“不能太难!”神脱口而出,然后悔不迭的恨自己嘴快。

“我的法术,不是很高……”神讪讪的说,表情很挫败。

居然承认了?我的神,果然很弱啊。秦朗一副预料之中又有点失落的复杂表情,他低下头默默的思考中。

守护神盯着秦朗,开口吧,放大招过来吧,有什么要求赶紧提出来吧,任务完成我要赶紧走人,开口吧凡人。

“我想去旅游。”秦朗抬起头。

嗯?第一个任务这么简单?守护神还没反应过来。

秦朗看着对面这个和自己年龄差不了多少的守护神,柔软的刘海下的脸甚至可以说是稚嫩,见对方在走神,他提高声音说道:“我这个月都不上工,想出去走走,那个……”秦朗有点犹豫,“瞬间移动,能办到吗?”

“可以。”守护神放下一直交叉在胸前的双臂,第一次认真地对视青年的眼睛,“你想去哪儿?”神扯动嘴角笑了。











评论(8)
热度(34)

废哏

天地熄灯

© 废哏 | Powered by LOFTER